之前消失了好一陣子,朋友都以為我發生什麼事情了,在這裡跟我親愛的朋友們說一聲抱歉

 

=============== 分隔 ==============

 

之前寫了兩篇有關爺爺的事情,我想,這應該也是最後一篇了,因為他現在只會出現在我的回憶裡了。

人,真的難免生、老、病、死。

只是,當一個至親,消失,真的心裡很是難過。

我以為自己可以堅強的不流一滴眼淚,沒想到還是決堤了。

爺爺,我會永遠的想你

 

===============  分隔  ================

 

現在的我,很好。

別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