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同樣的問題,要再問我一次,我還是只能回答我沒有辦法,真的!

 

昨天想了一整夜,是不是真的要全盤托出?

說了之後,是不是就真的再也不用見面了,心裡被割了一道道的傷口,痛痛的,酸酸的,鹹鹹的。

我了解你的痛腳,但我要跟你談的,也是你的痛腳,我用力的踩下去,你是不是也隨之崩潰?

 

===============================

 

我不知道,一個人在另一個人心理的位置,是不是能夠促使他改變,或許,我不是那個人?

朋友們,在你們受傷的時候,我可以很豁然的開導你們,為什麼碰到自己的事情時,我確無法豁達。

一個巴掌拍不響,我一個人在空中揮呀揮的,誰聽到我心裡的吶喊,而你,你會嗎?

 

===============================

 

最近,想出去晃晃,把全部的事情全部忘記,腦袋空空,多舒服啊。。。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