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不愛我了

請直接告訴我

不要讓我猜測你的想法

我可以慢慢的停止想你

不去打擾你的生活

 

如果你有其他喜歡的人

請直接告訴我

不要用冷淡的態度對我

我不會死纏爛打

我會放手讓你自由

讓你去你想去的地方

 

大家都說

你對我的不在乎

你對我的冷淡

是因為你在外面有其他要好的女生朋友了

我一直不願意這麼想

我不想把我們幾年的感情想的很不堪

我不想以後回憶起跟你在一起的時光

只剩下恨

恨一個人會讓人變的墮落

恨一個人會讓我很不開心

 

我曾經試著要讓自己很開心

戴著面具面對所有的事情

可是

我好像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