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跟同事討論到有關於朋友的事

我們有一個共同的結論

 

“女生長大之後,朋友變少了”

 

我還蠻羨慕男生的,什麼時候都可以找到朋友

不管是一起出去玩或者是一起做某些事

女生長大後,大家都有各自的生活

交男朋友的交男朋友

結婚的結婚

生小孩的生小孩

 

男孩:為什麼你不找其他的朋友出去玩呢

女孩:因為我沒有朋友

 

這是我現在的生活寫照枯萎的玫瑰

 





 

提外話:

最近陳小春出了新的專輯,在電視上聽的這首歌,好好聽呢!

我只能說有這樣的朋友很幸福,而當這樣的朋友很傻

 

難朋友------陳小春
作詞:李安修    作曲:陳國松    編曲:劉志遠


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事不找我
電腦沒電 蟑螂會飛
搬家就有我

我是你的好朋友
有空來找我
不用緊急 不傷腦筋
只有我和你

我究竟算不算 是你的男朋友
每當你有問題一定來找我
為你出氣 常為你擔憂
你眼淚也哭我滿胸

還是我只能算 另一種難朋友
只有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候
你才會想起 這個不走碼頭
可以讓你躲躲風 解解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