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不少人在談論結婚的話題

大家都趕著當六月新娘呢

連小我一歲的堂妹,也要挺著肚子出嫁了

說到我堂妹,身為姊姊的我,我只希望她嫁過去後,不要受到委屈了

 

結婚或許真的需要一些衝動吧

不過,也要身邊的人讓你起了這樣的念頭

 

媽咪前幾天問我,有沒有計劃要結婚了

結婚嗎?

對於結婚我只有充滿了恐懼

雖然在參加別人的婚禮,心裡很感動

但得要有值得讓你想要共渡一生的人

也許我就是考慮的太多

試問我自己

現在身邊的人真的可以讓我幸福嗎?

我答不出來

充滿了未知的未來,讓我無法下定決心

也許…

嫁不出去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