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果然還是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四年了,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曾經以為我可以改變你

但是倒頭來,什麼也沒有

你說為了我要離開你一直打拼的地方

你說為了我難道這些都沒意義嗎?

你還是沒把我的話聽進去

我說過了,要不要離開,你要自己決定

不是為了什麼人而決定

就算你要繼續留下,我也不會說什麼

只是……

你曾經答應過我的事呢

已經快一年了,你做了什麼?

我好累

人生是你自己的,不要讓別人來幫你規劃

不要讓我永遠的再為你想辦法

我好累

就算我想了辦法,你也聽不進去

總是倒頭來才說:嗯,你說的對

我好累

兩個人是要互動的,不是只有一人一頭燒

只是一通電話而已,你都嫌麻煩嗎?

也許一切都是我的錯

that's all my fault

全都是我以為

我以為我們能夠一起成長,而沒看到你在後面追的辛苦

我想要的是你能夠在我感覺累時,可以讓我有個依靠的肩

你承擔的起嗎?

如果我說我累了,你能很自豪的說:寶貝。累了你就休息。一切有我。

對於未來充滿了不確定

有人說:計劃總是趕不上變化

但是計劃卻是活下去的目標不是嗎?

眼前我們活的很快樂很自在

那之後呢?

我失敗了

徹底的失敗了

在感情的路上,我失去了自信

是我太自以為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