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購物有時真的會讓人忍不住花錢XD

前幾天在逛YAHOO購物中心的時候買了一雙鞋子

因為:   今年夏天就是要有一雙閃亮的羅馬風涼鞋眨眼睛    (((為自己花錢找點藉口戴太陽眼鏡)))

現在網購的鞋子有些真的蠻不錯看呢

連包裝都講求精美  讓我蠻驚喜的

還會送購物袋和一些蠻實用的小東西(收到的東西我不知道該怎麼說疑惑  用途是防止瀏海掉下來的小東西)

先來看看包裝紅心


不錯吧  盒子真的蠻漂亮的呢

上面還有一個小鑽貼

打開後鞋子 真的超美的紅玫瑰


下面那黃色的袋子是內附的鞋套  很棒咧  方便收納


近拍細部(手殘  所有照片有點晃晃)

我...我...是因為上面的鑽買的

很閃亮啊戴太陽眼鏡

實際穿上後真的很好看呢   **請注意鞋子  不要注意我的腳害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