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人生劇本

在哪個時點我應該在你的劇本裡要這樣    我應該要那樣

今天你寫好了A劇本    我就應該要往前走到哪裡

明天你寫好了B劇本    我就應該要說些什麼話

我如果不在乎自己的心   我可以配合你的劇本    帶著面具做完美的演出

但是戲劇總會有落幕的時候

演員的心    身為編劇的你會在乎嗎 



我想做我自己   不想做一個稱職的演員

 

如果真的有人生劇本    你希望當演員   還是當你自己



很多事情我真的不喜歡說了一遍又一遍

如果說了一遍你聽不進去   我可以說第二次第三次

但是第四次我就不會再說了   我會沈默

沈默之後就是發火的爆點   我連原因都不想再說了

因為我就算說了一百遍你也還是會忘記我說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