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又這樣呢

我真的很疲於money  money money

到底賺錢是為了什麼

不是為了讓自己更開心的生活嗎

我也沒有亂花錢   也沒買名牌    為什麼你們還要說那些話

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真的覺得我賺錢很不容易    很辛苦

不要再用你們以前的生活方式套在我身上了

我已經是第幾次為了錢流淚   從來都不想讓你們擔心我的生活

不代表我錢很多    我對你們也從來都不小氣

為什麼還要說那些話來讓我難過   外面工作現實   回到家不能讓我喘口氣嗎

突然覺得   我如果真的要結婚   一定要找個年薪百萬的傢伙

不然   賺沒幾個錢   又要被你們碎嘴    那我不如不要結婚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