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真的是讓我嚇了一大跳,年紀大,又生病的人,恐慌的不只是生病的,照顧他的人也是!

 

爺爺又發病了,那天晚上,我真的很難入睡,心裡一直存在緊張的狀態。後來,我跟媽媽說,我覺得很緊張,我媽說,你要學著長大。

長大,不是說身體的長大,而是心理的長大,一個人的成熟度,就在於碰到事情時,能不能冷靜的處理。我想,我還是太嫩了

 

===========我是分隔線============

 

當你在乎一個人時候,是不是也會讓那個人一起討論你的決定呢?

我想,我的生活圈不能只是繞著你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