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了嗎

:對未來恐懼而逃避

:你真的愛我嗎

:愛,說不出口

:那你知道被放棄的感覺嗎

 

==============================================

 

我期望我們能快樂的繼續走下去

逃避真的不能解決問題

如果你對自己沒有自信

試著改變什麼吧

難道我就這麼差勁

不值得你為我改變?

如果

你還是躲了回去

我寧願你是甩了我,而不是放棄我

 

=============================================

 

我知道,我說被放棄這種話,很沒有志氣

我知道,我不是個差勁的女生

我知道,不要傷心

我知道,不要難過

我知道,…

我知道,…

 

我都知道,謝謝大家的關心,只是,管不住,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