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路上發現的一個很不錯的照片編輯網站

 


 

可以用不同的方式呈現照片,下面是我用自己的照片試的效果

 

1、郵票效果:背景的顏色、郵戳樣式可以自己選



 

 2、明信片(背景有6種效果,我選的是ocean,上面的文字全部是自己設定的,不支援中文= ="我試過了)


 

3、告示牌效果(一共有五種告示牌場景可以選擇,我選的是ROADSIDE)圖內美女是蛯原友里


 

其他的,有興趣的人,點我上面的連結自己去玩看看吧動畫快遞

 

附註:他上面的圖片一定要另存,圖片內的網址是不存在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