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做的水晶指甲(3/7做的)


第一次做整個感覺很不一樣,手指變的很修長哦,因為上班要打電腦所以做的沒有很長

花費2199元(哈哈)

P.S.= =手拍起來紋路好深哦,感覺手歷盡滄桑咧(吼~我的手沒有醬啦)





第二次做(4/7)補甲加改色加粉雕


 


 

這次選色又龜毛了好久,因為美甲師說,要蓋掉原本的顏色,要用深一點的顏色

本來他建議我用比芋頭還要深的紫色,可是我怕太誇張

於是他又拿出這個土耳其藍

我一看就覺得好美哦,就決定做這個顏色了,哈哈

選花型的時候= =又龜毛了

因為好多都好漂亮啊

最後選了圓型花

做出來的成品超有春天的FU唷,我很喜歡呢

這次花費1600元(哈哈~你這個敗家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