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又去補了新高甲囉 開懷大笑

美甲師誇我這次指甲保養的很好呢,幾乎沒有進空氣的問題戴太陽眼鏡

這次選的顏色是黑色

做起來的效果超好的哦

美甲師韋玲的手藝真的很好

他說要幫我做蝴蝶結

我以為是那種一般很普通的樣式

沒想到他做的這麼特別呢

她的idea跟我真的很match呢

她說,其實她不喜歡做的滿手都是雕花或貼滿水鑽

基本上,一雙又好又耐看的手,是其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就好,我也很同意呢眨眼睛

這次花費1700(哈哈哈)

下次要拆掉了咧,好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